close

有些人命中註定大小獎運勢不斷,而在個人印象中除了靠努力爭來學業獎外,似乎無其它偏財運,偶有參與樂透,都嘛是"槓龜"的份(愛合購的別找我).若是統一發票中個200元已算走運,爾今對誘人的千萬大獎,更是期待..希望哪天財神爺也能來罩我...今年因加入外食族,發票自然比往年來得多, 說也奇怪;別說那200元的機會不再,就連尾數兩個號都難勾得著, 到底是哪個磁場不對,莫非是我家那口子帶"賽"了(總得找個人墊背).

 

年關近了,回想每年都伴隨老公出席尾牙宴,享受美食外,最""的關鍵時刻在"摸彩"片段,每次我們都"肖想"抱個啥家電回去,結果年年寄放別人家.就這麼空晃多年.自從信了  主,還是不忘低頭禱告,哈..還是沒個影..只不過心境不再落空,我想  上帝是公平的....衪知道該有的家電我都有,讓我打消那念頭,但我仍不忘感謝  神讓我抱"平安"回家.而在去年此時還不到吃尾牙"就先吃"剉咧蛋",未摸彩也踩到"賽(屎)".竟然得到"今中獎"(今年調台中)首席之位..也未免太大獎,老公在地單位服務近20年,一向奉公守法,盡守崗位呀!怎讓他成了開路先鋒........嗚呼...哀哎....栽...

 

別人得"金鐘"正在那頭"擺桌慶宴, 我家的”今中"卻在這頭"互道再見"唉...路遙千里遠,,,容我忍著牙硬是頒"實質獎"補貼安慰他的辛勞,送他"紅姑"小三Car,  外加老婆I(ㄞˋ),  "大小老婆"偕齊,日夜隨行.  哈哈...怹只能見招收招.好好享""在我手中(若我長命及怹).

 

在此地,我照管三餐+零食宵夜.就這麼陪著我家"屋裡賞"日日夜夜...雖說時而"鬥嘴鼓".日子總要過.偶有些難言之苦我們心知肚明,盡量裝得若無其事,旦求平安別再多事.為了調適心情,就當來度假.

 

既然是來度假,只好讓腦子放空,悠哉過日.兩老各守領域,平凡過日==老公---抱著電視日劇一集集;  老婆---盯著網路影劇一齣齣. 哎唷!就這麼搭上了"沙發馬鈴族(薯)"(couch potato ), 腰下盤又肥又圓,臉頰倒消尖,這不成了"瓜子臉"(少女的最愛), 對了照妖鏡, 唉...才知是"憔悴顏"(命中我要害), 怪那夏日艷陽曬得我"",冬日強風吹得我"",沒兒沒女在這喊,卻成了"乾"媽媽,哭吧!枯萎的乾燥花,長得醜沒錯,出去嚇人有過, 只好躲在小宅門,別出門讓人來數落.這把年紀了容忍自己頹廢去,反正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, 啥也甭想,清淨一日是一日,腦子空盪盪...想那"English"早也已翻落到陰溝裡去了, 單字背了也記不住,隨便啦..比手劃腳"嘛也通"

 

吾妻小宅

 

來回奔波近一年,老爺又接領"積憂員工獎",似有玄機????..按理說敲"中"得換人了, 哪知順位"寧退不居",下位則是"哭嚷叫屈"-----喊死要活-----.這是哪門子邏輯..口說無憑.大家來個抵死不認帳, 當初說好的"輪"都掉了"胎"..道義公理何在呀!好個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似,真有那麼悲嗎?邊彊雖淒冷,但非至無法忍啊! 白畫-蔚藍天空+雲彩朵朵--"黑夜---"皎潔明月+星光燦爛",365天如此好氣候之比率大大強出北部. ...若非深根"..在""地,或許將就選""裡. 可惜..老了..無力奮戰..今年既成了"卒" 何須再耍"帥", 還是央求請調回鄉吧.希望新老板多體諒(協助中)..祈求一切順利..

 

唏哩嘩啦講不停還是不忘感謝 主賜我們福,至少讓老爺"有頭路", 並非"走絕路"(當下多少人正在休無薪假), 只是上帝開出這扇門,不知還要我們走多久(納悶中).

 

East or West, Home is the best在東,在西都不管, 只有自家最溫暖(換言之==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)禱告.禱告.禱告.禱告.禱告....早日打道回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